刷电影老太太

帕帕Chris Pratt主演《侏罗纪世界2》,然而这部片子的剧情他最早竟然是被荷兰弟Tom Holland 剧透的!荷兰弟还说蜘蛛侠没有续集了!

剧透王荷兰弟已经开始跨组剧透,防不胜防啊哈哈哈哈哈……

帕帕在采访中透露,他第一次知道《侏罗纪世界2》的剧情竟然是从荷兰弟嘴里!他在拍《银河护卫队2》的时候,荷兰弟的《蜘蛛侠:英雄归来》也在同一个片场,荷兰弟说他从导演胡安·巴亚纳那里看到了《侏罗纪世界2》的剧本,他和这个导演2012年合作过灾难片《海啸奇迹》。帕帕说“荷兰弟告诉了我整个故事,等我看到剧本时才发现,哇塞,他没骗我!”
随后导演胡安转发说“这本来应该是秘密的!”。

荷兰弟说“我就是太激动了,这就是漫威啥都不让我知道的原因”。

导演说“没关系,我不会泄露蜘蛛侠2的信息的”。

荷兰弟说“你说蜘蛛侠2是什么意思?难道你没看复联3吗?”还带上了“我不想走”的标签……

这回学聪明了哈哈哈

评论(11)

热度(10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刷电影老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