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电影老太太

马特呆萌和鸡毛的恩怨情仇大型连续剧又更新了2333

鸡毛宣布这是他最后一期节目,今年夏天他要去休假,深情告别惨遭呆萌打断。

一开始鸡毛碎碎念的回顾道,他在这个岗位已经18年了,主持了3130期节目……一切都挺好的,他很健康,家人也很健康,他只是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,多陪伴家人。还特意叮嘱助手Guillermo看着客座嘉宾别偷了自己的东西。

这时呆萌从后面出来了,一脸懵逼的问:伙计你说啥,你要走?那我咋办啊。

鸡毛莫名其妙:跟你有啥关系啊。。。

呆萌:我都在这后面藏了三个月了,等着上节目呢。

鸡毛震惊:啥?你在我家卧室藏了三个月!

呆萌:对啊,我们必须得离开演播厅嘛。

鸡毛:那是我们得离开,你为啥啊?

呆萌:也许你听说过一个东西叫做新冠病毒?

鸡毛对于此胡搅蛮缠放弃沟通,并且拒绝承认呆萌事实上已经上了节目。

然后更刺激的来了,鸡毛的老婆从卧室出来溜了过去。

鸡毛大惊:我老婆为什么在那个房间?

呆萌:你以为你老婆为什么在那个房间。

鸡毛:you son of a bitch.

最后鸡毛跟观众道歉:很抱歉让你们看到这些,我现在准备去离个婚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鸡毛不要方,你还有大本!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刷电影老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