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电影老太太

哈哈哈哈哈笑死了,愣头青本尼好可爱!本尼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传记片《路易斯·韦恩的激情人生》发布片段,年轻的路易斯·韦恩和5个妹妹同住,他想邀请妹妹们的家庭教师艾米丽·理查兹去剧院看演出,却因为没敲门而引发尴尬一幕。因为韦恩一家人都很有艺术天赋,所以艾米丽觉得有必要为第二天的美术课做些准备,她对着镜子以自己为模特练习画画,正摆着古怪姿势,正好被突然闯入的路易斯看到,被吼了一通的路易斯吓到立刻转身闭眼,然后又退回门外疯狂道歉。解释清楚之后,艾米丽终于打开门,路易斯不忘偷瞄她到底在画啥,哈哈哈哈这个画风,艾米丽问他“很搞笑吗”,他赶快否认“没有没有,完全没有”,眼神还在乱飘[笑cry]

艾米丽后来成了路易斯的妻子,但不久后就死于癌症,爱妻死后,路易斯开始画猫,他晚年言谈古怪行为离奇,独创的“拟人猫”风格令他名声大噪,后来患上精神分裂症,后期作品愈发抽象。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刷电影老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