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电影老太太

薇诺娜·瑞德发声明支持前男友约翰尼·德普!

德普与前妻艾梅柏·希尔德目前还在打官司,希尔德曾指责德普家暴,使其多年来一直遭受负面影响,前不久一段录音的曝光彻底扭转了形势,录音显示希尔德才是施虐者,而德普其实是家暴受害方。

薇诺娜表示愿意为德普作证,她说:“我多年前就很了解他,我们曾一起生活过四年,我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,视若亲人,那段恋情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感情之一。虽然我没有见证他和艾梅柏的婚姻,但从我个人经历来说,情况是截然不同的,我听到那些指控时非常震惊和困惑,说他是一个暴力之人与我所认识和曾爱过的德普相去甚远。”

“他从未对我粗暴过,从未虐待过我,他从未对我见过的任何人有过暴力行为,我发自心底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,极其有爱、非常贴心,他保护我以及他所爱的人,和他在一起很有安全感。”

“我不想说谁是骗子,但以我对德普的了解,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相信那些可怕的指控时真的。”

这不是薇诺娜第一次为德普发声了,早在2016年,她就曾在采访中说过:“以我个人经历来看,事情和所描述的样子完全不同,想象一下你17岁时的男朋友被这样指控,太令人震惊了,我以前从未见过他对人使用暴力。“

评论(17)

热度(5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刷电影老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