刷电影老太太

《每日邮报》曝光了一段2016年约翰尼·德普和艾梅柏·希尔德离婚案的庭审录像。

现场播放录音显示,艾梅柏用门砸了德普的头,用力之大导致他直接摔到在地,随后又一拳打在他下巴上。

但艾梅柏辩解说并非故意,后面还提到是为了保护妹妹而做出反击,中间一度忍不住笑了起来……?

录音大致如下:

德普:“你敲卫生间门的时候我打开了,我几次开门之后,你知道,你只是来了又走,走了又来,我三次试图关门,拜托,你知道吗……然后,等等,然后我不小心,我发誓我是试图关门,但是我猜门可能擦伤了你的脚。”

艾梅柏:“是的。”

德普:“我不知道,我不是故意的,我弯下腰,然后你推了或者踢了一下,我想你是把门踢开了,让门开的更大所以它打中了我。”

艾梅柏:“不,我不是故意的,我不知道会这样。”

德普:“当时我在门后弯腰蹲着。”

艾梅柏:“我什么也没做,我没有故意推门或者踢门来打你,我发誓我没有这个意图,我记得门擦伤了我的脚趾,所以我反应了一下。我不记得门的事情,至少不是故意的,也可能是无意中不小心碰到的。”

德普:“好的,那就算是一场意外。”

艾梅柏:”对,是的。“

德普:”然后我站起来了,可能说了 一句脏话,我记不清是否确实说了。你知道的,我刚被门狠狠砸了一下。“

艾梅柏:“对不起。”

德普:“然后我站起来,你打了我一拳。”

艾梅柏:“打你是因为我脚趾被门擦伤的反应,对于门砸中了你的头我很抱歉,这不是我的本意。”

德普:“你不是故意用门砸我,但是故意打我下巴?”

艾梅柏:“我确实想打(hit)你,但没想用门。”

德普:”所以你不是故意的?“

艾梅柏:“门?不是故意的。”

德普:“但是打(punching)我下巴是故意的?”

艾梅柏:“我很抱歉打了你,我不是故意打你,只是对于脚趾被擦伤的反应,我只是做出了反应,对不起。”  

评论(34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刷电影老太太 | Powered by LOFTER